美国哪些大学容易转学?快来看看吧!

明德立人 最新消息 2019-12-09 17:56:54

美国哪些大学容易转学?有不少想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想要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可能分数或者有些要求不符合要求,便通过转学申请的方式来进行申请,那么美国哪些大学容易转学?快来和小编看看吧!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UCSD)

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分校是加州顶尖的公立大学,申请转学的加州学生平均GPA成绩最低要求为2.4,而州外学生为2.8,包括国际学生。转学生约占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全部学生的10%,每年大约有45%的转学生被录取。

 华盛顿大学

华盛顿大学(UWash)

华盛顿大学是美国排名靠前的公立大学,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各个专业要求申请转学的学生最低GPA成绩都不相同,学生必须递交高中及大学成绩单及入学论文作为审核条件。每年大约有42%的转学生被录取。

 加州大学伯克利

加州大学伯克利(UCBerkeley)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知名的顶尖大学之一。虽然该校对于转学GPA没有特别的要求,但是根据过去的资料来看,平均转入学生最低的GPA成绩是3.6。每年大约有 25%的转学生被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但是近年来转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转学生约占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全部学生的8.5%。

 乔治梅森大学

乔治梅森大学(GMU)

乔治梅森大学要求申请转学的学生最低的GPA成绩为3.0,且可以选择是否提交个人陈述。转学生约占乔治梅森大学全部学生的12%,每年约有53%的转学生被录取。

 加州大学洛杉矶

加州大学洛杉矶(UCLA)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是美国排名十分靠前的公立大学,转学生的平均GPA为3.5或更高。转学生约占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全部学生的12%,每年大约有27%的转学生被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录取。

关于美国哪些大学容易转学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以上是几所美国比较容易转学的同时教育质量很好的学校,如果有同学想要通过转学申请来上自己心仪的学校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所。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