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号考情回顾 ||考完的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又迷又晕……附托福写作详细分析!

最新消息 2019-12-10 09:27:58

 12月第4场考试

今天的托福跟“鸟”关系有点多……

听说今天有几篇阅读加试难度爆炸

你遇上了吗?

 

1

托福阅读

 

1.交通发展带来的美国的经济发展,讲了运河铁路

2.美索不达米亚和古埃及的城邦对比(重复2019年7月13日真题)

3.鸟类的耳朵 

4.printing revolution

5.British agriculture productivity

6.罗马和中国古代钢铁制造

7.微气候(microclimate)对爬虫的影响

8.Azolle一种生长在北冰洋中的植物,是如何形成的,有哪些特性,怎样影响气候。

9.世纪new england farm:高出生率,没有地继承,朝内陆发展,向政府要求政府没给

10.海洋里塑料颗粒:2010-2011的调查发现颗粒变少了,产生biofilm,对海洋生物生存的影响

11.美国的历史博物馆

美索不达米亚和古埃及的城邦对比(重复2019年7月13日真题)

12.black-capp什么鸟有记忆:把食物放好几个地方防止别的鸟偷,记得每个事物的位置。

13.megafauna的灭绝

 

词汇题:

1. modest = limited 

2. submerge = drop 

3. inception = beginning

4. incorporated = merge

5. modest = limited 

6. insist = persist 

7. law = principle 

8. invaluable = precious 

9. seal = close 

10. compensate = reimburse 

11. vigorous = energetic 

12. profound = deep 

13. hinder = hamper

14. apparent = seeming

 

2

托福听力

 

Conversation 

1. 讨照片然后说到了向日葵的向阳问题

2. 学校要建一个新图书馆,有学生不同意,assistant dean给建议

3.校内二手书低价回收一人一次

4.文学课学生跟老师讨论paper,要写一个xx作家的小说,小说18世纪背景,想表达一些哲学思想

5.找导师换讨论的电影的课题,和导师阐述想法构思后导师不支持,最后学生仍按自己想法做课题。

6.学生给学校咖啡馆提议延长开门时间,咖啡馆管理员说不太可能。

微信图片_20191205102805_wps图片.jpg

Lecture 

1. 生物学讲座,讲共生关系。共生关系里面分三类。教授提到两个海洋物种之间的关系不在三类里面,也不会是互损关系。一个物种会把另一个物质背在背上一会再放下来。为了扩大体型,躲避捕食者;

2. 生物学讲座:讲了monkey的三个vision type,可以区分所有颜色,不能区分红绿。举例说明了一种的雄性雌性的区别;

3. 心理学:小孩能不能辨别好坏;

4. birds learn singing;

5. Thornton Wilder的非纪实作品评论;

6. 鸟类vocal mimicry;

7. 音乐史关于环境与作曲的影响;

8. 炼金术的,开始是用于美学需要。之后因为金属提纯技术的出现,才诞生了有实用价值的金属容器。之后有一个关于炼金术起源的debate是全世界不同地点同时诞生的还是一个地点诞生然后传到其他地方的,教授本人是支持后一个观点的。

9.火星上为什么没有水了

10.两种蛇选择retreat的习性  

 

3

托福口语

 

Task 1 是看有趣的电影还是严肃的电影 

Task2 writing retreats 可以帮助学生提高写作技能,不被distract ,有专门的人辅导。女生同意:去图书馆很容易和朋友一起要分心;不用提前约appointment来探讨writing,可以当场就问 

Task3 network effect:一个东西更有用/没有用depends on人们使用它的情况 

Task4 CO2提高对植物有影响,间接对昆虫有影响。每一次bite获得更少营养,植物产生不利于昆虫咀嚼或消化的物质 

 

4

托福写作


综合写作   

城市举办大型竞技活动对城市好不好

阅读

听力反驳

更多money influx 

一些平时就来的游客因为不能afford就不来了;是其他城市的公司赚钱。且,用的场馆,之后用,票价低,没什么人来,甚至不能cover掉电费。

提高publicity 

有风险,举例城市遇到暴风雪但没有应对措施,游客给了负面评价。

赛事举办完后那些设备场地还可以再使用

 

并不是很经常使用,比如举办世界杯

 

独立写作
3-6岁已经prepare for school的学前儿童,parents选择做哪一个来教育他们最好。

 

1, 是给他们看专门写给儿童的书从而让他们学习reading,

2, 是大声朗读reading aloud给他们听when they are listening,

3, 是和他们对话conversation从而让他们学习怎么和adults对话.

独立写作分析 审题注意点:

 

1. prepare for school.  要扣住是为了以后的小学生活做准备:要正式开始跟老师学习知识:语言, 数学,绘画,科学等…; 还要学会跟其他同学玩耍;还要学会跟,同学,老师等大人沟通.

 

2. 3-6岁. 学前儿童. 这个阶段的孩子心智,身体,语言能力等各方面都还没成长起来。所以,主要是跟父母,家人在一起. 还需要家人照顾他们的吃穿等各个方面。

 

3. 三选一文章结构.每个选项各自写一段;or 自己选择的选项写2段,其他选项简单写.

 

4. 三个选项的各自特点都很明显:

 

①prepare for school.  要扣住是为了以后的小学生活做准备:要正式开始跟老师学习知识:语言, 数学,绘画,科学等…; 还要学会跟其他同学玩耍;还要学会跟,同学,老师等大人沟通.

 

②3-6岁. 学前儿童. 这个阶段的孩子心智,身体,语言能力等各方面都还没成长起来。所以,主要是跟父母,家人在一起. 还需要家人照顾他们的吃穿等各个方面。

 

③三选一文章结构.每个选项各自写一段;or 自己选择的选项写2段,其他选项简单写.

 

参考提纲:

 

总观点:I believe the top priority should be given to teaching children to communicate with adults.

 

First,this ability can most effectively facilitate children’s learning in primary school.

 

--In the absence of sparents, children have to depend on themselves to expresstheir thoughts to teachers when they feel uncomfortable, have difficulty in understanding teachers’ orders, or have been bullied by classmates. If they do not know how to do so, and just cry out, they will not get teachers’ help for preocuppied teachers will not have the patience to spend hours listening to a single children as their parents do.

 

Second,it is hard for parents to choose appropriate books for children to read.

 

-- It is tempting to believe parents should cultivate students’ reading ability inadvance because one of the characteristics of formal schools is that teachersimpart knowledge from textbooks. However, it is usually beyond parents’ abilityto choose the right books with the appropriate volume of words and content toattract children to read.

 

Third, it is also impossible to improve children’s concentration on listening in a short time.

 

以上就是12月8号的托福考情回顾哟~欢迎大家留言补充哟~

');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