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策来袭!2020年,硕士以上学历H1-B中签率提升16%!

最新消息 2019-12-18 09:45:10

 H1-B签证的电子登记试验阶段已经完成了,即将开始实施!

凡是申请2021年度有名额限制的H-1B签证的雇主,包括符合高学历豁免的人,都必须先上网进行电子登记,并缴纳10元登记费。

 

11.jpg 

 

关于H-1B

 

新财年H-1B抽签方式没有变,依然延续2019年的抽签顺序:

先将所有申请人纳入65000个常规名额进行抽签。如果达到上限,再从剩下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申请者中抽取20000个名额。

 

据报道,这一变化将明显提高硕士及以上学历申请者的中签率,预计增加16%,也就是5340个高学历者的中签名额。

 

美国移民局表示,硕士学位拥有者比只拥有学士学位的人平均多赚19.6%,因此新政策释放出了对硕士学位拥有者友好的信号。

 

22.jpg 

 

变化的是H-1B抽签流程,先网上注册抽签,抽中以后再寄材料:

移民局将于2020年3月1日-3月20日开放注册抽签程序,所有申请人在此期间先在网上进行电子注册,注册费用是10美元,注册后方可参与抽签。

 

在注册过程中,雇主需要提供公司名称、公司负责人名字、公司税号和公司地址等信息。而雇员需要提供个人信息、学历证明、护照扫描件等。

 

33.jpg 

 

注册截止后,移民局就马上安排抽签,申请人也会很快收到抽签结果,中签后才需提交材料:

如果收到中签通知,申请人才有资格向LCA和移民局递交H-1B申请材料,递交材料期限为收到中签通知后90天内。

 

如果申请人没有抽中,则不需要额外准备申请材料,移民局也避免收到了大量没有中签的申请材料,为双方都大大节省时间、金钱、人力,减少资源浪费。

 

44.jpg 

 

在这个过程中,移民局会在网站上公布一步步注册的指示。

 

如果申请件数不够,移民局还会决定是否继续收件,或者延长收件时间。(竟然还会不够?)

 

除了这8.5万中签配额之外,移民局还会抽出一个“候补”名额,弥补那些申请案被拒、被撤销或不符合资格的名额,这个数字大约是12,000个。

 

55.jpg 

在这当中,还有一些点需要大家注意一下:

• 一位雇主只能为一位H-1B申请人提交一份注册,否则将视为无效。

• 雇主需要花费10美元注册账号,填写公司和H-1B申请人的基本信息。

• 开始初始注册期是: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3月20日。

• 注册期限:至少14天,具体多少天还会公布。

• 抽中后,雇主有90天的时间可以向USCIS提交H-1B申请材料。

• 国土安全部已经正式制定了H-1B注册要求,并且于2019年4月1日生效了。

 

66.jpg 

 

实施前和实施后的流程差别对比:
1

改革前:

1:提交申请表格labor condition application

2:所有申请的雇主都需要向移民局提交申请材料

3:开始抽签

4:开始审核材料

 

2

改革后:

1:雇主在移民局网站上电子注册

2:开始抽签

3:仅中签者需要向移民局提交申请材料

4:移民局对中签者材料进行审核

5:后续可能出现申请不够,补收材料情况

 

改革之前,美国雇主需要为申请人准备完整的申请书和材料,申请期间需花费数千美元才能进入4月1日的抽签流程。

 

而现在,抽签之前不用提交材料,为雇主减少了大量的申请成本。

 

77.jpg 

 

关于移民

 

2019年H-1B签证的拒签率已经达到 32%。持有H-1B签证可在美国工作三年,然后可以再延长三年,6年期满后如果签证持有者的身份还没有转化,就必须离开美国。

 

因此,移民的新政策和很多人也息息相关。

 

88.jpg 

 

上周五,12月13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也对外公布了新的政策指导。将“可能会妨碍移民规划申请人达到所要求的良好道德品质的非法行为范围”给扩大了。

 

美国《移民和国籍法》中规定,良好的道德品质是入籍的必要条件。

 

99.jpg 

 

如果有违法行为,影响了申请人对道德品质的审查,就可能失去入籍资格。并且,还有一个小本本给大家参考,此次对《USCIS政策手册》(USCIS Policy Manual)进行了更新,提供了更多的关于非法行为的具体实例和相关指示。

 

虽然《移民和国籍法》中没有直接定义良好道德品质的具体内容,但它描述了可以评判申请人不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的某些行为。

 

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情况:

111.jpg 

 

Bail jumping;保释逃跑;

Bank fraud;银行欺诈;

Conspiracy to distribute a controlled substance;密谋分销受管制药物;

Failure to file or pay taxes;未提交或者未缴纳税款;

False claim to U.S. citizenship;虚假声称拥有美国国籍;

Falsification of records;伪造记录;

Forgery uttering;伪造文件;

Insurance fraud;保险欺诈;

Obstruction of justice;妨碍司法;

Sexual assault;性侵犯;

Social Security fraud;社会保障诈骗;

Unlawful harassment;非法骚扰;

Unlawful registration to vote;非法登记投票;

Unlawful voting;非法投票;

Violation of a U.S. embargo. 违反了美国的禁运令。

 

222.jpg 

 

自特朗普上台后,移民政策与H-1B签证的讨论热度在华人圈中一直高居不下,都认为H-1B签证的批准率有明显下降趋势,但是2020年开始,这种趋势即将好转。

 

美国留学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谷,现在已经呈现重新回归留学热门第一位置的趋势。

 

如今,美国留学形势利好!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