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本只想读商科专业?那这份攻略你得收藏好了!

最新消息 2019-12-28 16:06:05

 “老师!

我家里做生意的,

我也对这方面很感兴趣,

美本能读商科吗?

 

 

“老师!申请美本商科有什么特殊要求吗?”“想读商科都要做什么活动?”“有没有商科相关的专业推荐?”  

 

首先

商科专业涵盖范围广、涉及专业多,且不同国家、不同大学在商科专业细分上也有差异。美国作为世界经济强国,一直在商科教育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体系。
如今在美国,商科是一个大类,以FAME(金融、会计、管理、经济学)四大专业为代表,较主流的商科专业包括: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管理学、商务类专业(包括国际商务、电子商务等)、物流、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此外还有更强调行业特质与职业发展技能的新兴商科专业和交叉学科,近来层出不穷,比如:Arts Business,Agribusiness,Sports Business,Mathematics Business等也成为了申请商科学生的不错选择。
这些新兴商科专业,你都分得清哪个最适合自己吗?

 

 33.jpg

 

其次

并非所有美国大学本科都有商学院,或者说有的大学商学院并不开设本科课程,比如:哈佛、芝加哥、耶鲁、杜克、达特茅斯等。这些顶尖大学的本科教育多偏重于文理教育,对于商科这种所谓“职业课程”并不感兴趣,开设的大学较少。

 

也有些大学在大一新生申请时不能直接申请商学院,比如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大一大二要先从通识教育、基础课程开始,到大三大四才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你的专攻的方向。

 

那么想要学商科的你,该如何规划最好呢?

......

 

44.jpg 

 

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更多关于本科商科的讲解,我们邀请了明德立人首席导师Angie为我们讲解!

讲座嘉宾:Angie职业经历:华美银行债券投资部、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研究生: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会计硕士南加州大学-MPA公共管理硕士本科: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Finance Administration

 

55.jpg

 

讲座时间:

12月30日(周一)20:00

把一件事讲透是Angie老师最擅长的事情。

欢迎大家积极向老师提问~

 

美国本科可以读商科吗?

本科读商科需要什么条件?

想读商科都要做什么活动?

有没有商科相关的专业推荐?

商科毕业后有什么发展前景?

 

 

本科也想读商科?可以的!

UCLA导师带你“纵横商海”!

 

66.jpg

 

扫码添加微信回复1230马上开始“纵横商海”!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