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MBA排名来了!哈佛商学院走下神坛,接替他的竟不是宾大...

最新消息 2019-12-28 14:38:54

 如果说

有一个专业最依赖于排名,最重视于业界评价

那我一定提名商学院!

 

 

很多选择就读商学院的同学,在申请前都是一定要看看这个商学院的排名,看看学校在业界中的地位。

 

因为商学院比其他专业更加需要考虑学院本身的资源,行业声誉等因素。而我们往往是翻阅很多排名,看了这个忘了那个,每个排名指标还都不同。

 

那如何选择?

你需要一份权威的,具有参考性的排名!

 

 

22.jpg

 

美国时间11月25日,著名网站POETS & QUANTS(简称P&Q)发布最新2019-2020全美商学院MBA排名。

 

这是该网站发布的第10版权威排名,该项排名被美国各大学校及公司普遍接受,其影响力巨大。

 

它被誉为目前最具有参考性的权威排名,融合了五大优秀网站的最新排名,最终综合分析得出TOP100:

USNews(美国新闻)的权重为35%

Forbes(福布斯)的权重为25%

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的权重为15%

Businessweek(商业周刊)的权重为15%

The Economist(经济学人)的权重为10%

这种结合排名的好处是,尽量避免了每一个排名在某些方面的缺陷,一定程度上让排名最大化保证公平性和有效性。

 

TOP10——纷纷扰扰名利场

 

每年的MBA排名,前十名是最受重视的,在历年MBA排名争夺战中,总是这几所轮流做老大。

 

P&Q把TOP10这几年的变化绘制了出来,纷纷争争的名利场即视感:

 

 

 

今年,斯坦福把哈佛挤下第一宝座。

 

最稳定的是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去年和今年都在第五名,在竞争如此激烈的TOP10名利场中,保持去年排名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比如沃顿商学院就从去年的并列第一,掉到了今年的第四名。也有一直卯足劲跻身前十的耶鲁大学管理学院,今年终于再次进入TOP10.

 

本次排名的TOP10分别是: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

 

哈佛大学商学院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

 

MIT斯隆管理学院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

 

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商学院

 

耶鲁大学管理学院

 

谁是今年最大“赢家”/“输家”?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瑞迪商学院成为了今年排名的最大“赢家”,排名上升了23名。

 

44_wps图片.jpg 

 

与此同时,圣地亚哥大学(不是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排名下降最严重,从去年的68名下降到今年的87名。

 

55_wps图片.jpg 

 

 

P&Q2019-2020全美商学院

MBA排名TOP50

 

66.jpg

77.jpg

 

2020年申请战已经打响,战绩纷至沓来,明德立人教育已经收到了众多同学的喜讯,大热的申请项目商业分析Offer也已经收到了好几波:

2020战绩 |宾大录了 顶尖BA也录了,最好的圣诞礼物来了!

2020战绩丨5枚TOP30的BA项目录取,掌握这一点,录取很简单!

2020战绩 | MSBA Offer再度爆发!5枚布兰迪斯大学录取来啦!

2020战绩 | USC,CMU,WFU,NYU...美研首批Offer硬核来袭!

 

本科战绩也没间断过:

2020本转战绩 | CS大Offer,独揽四大顶尖公立学校!

2020本转战绩 | 一个月拿下TOP30 罗彻斯特,这两点最关键!

2020美本战绩丨康奈尔 NYU 顶级艺术院校 奖学金,一个都不能少!

2020美本战绩丨埃默里大学Offer雨!3枚南哈佛录取让一切努力变得值得!

 

更有关于研究生申请秘诀的讲座,我们邀请了哥大,普林斯顿等名校导师,让同学们实时与梦校学长学姐对话。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