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名校敲门砖,这些顶级商科夏校如何申请?

最新消息 2020-01-11 14:32:45

 上一期我们分享了数学夏校,并且介绍了我们为什么要选择夏校。

申请通道开启,这里有世界顶级的三大数学夏校!

 

但是很多人反映不知道要如何选择夏校。

 

也有很多同学反映,其实已经确定想要进入商科夏校,可是,哪些商科夏校比较好呢?

 

11.jpg

 

噔噔噔,万能小藤登场!

 

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如何选择夏校,掌握选择夏校的工具后,我们再来看看那些顶尖的商科夏校。

 

那么,如何选择夏校?

 

夏校含金量越高学费越贵?NO!

有的含金量高的夏校甚至是学费免费。

 

夏校含金量越高越要申请?NO!

选择夏校不仅要选择名气,更要看课程和同学们的兴趣和能力匹配度。与夏校的名声相比,学校的教学内容更重要。

 

择校最重要的是要考察是否适合、匹配学生现阶段的水平和要求。这世界上本来就不存在最好、最优的教育,只有最适合的教育。

 

是不是看得有点晕?

 

 22.jpg

 

注意啦,小藤开始划重点啦:

1. 选择大学官方项目,谨慎选择商业机构组织的项目

2. 对托福,甚至SAT/ACT有明确要求的项目

3. 申请系统规范,对文书、推荐信有要求的项目

4. 历史悠久的项目

5. 你的ED school的项目最佳

 

如何看待夏校项目的含金量?

 

1

举办方可靠吗?

 

我们看到的很多靠谱夏校都是由学校官方举办,或者学校和学校之间联合举办,也有一些是基金会或者学术机构举办。

 

其中,举办方会邀请大学老师担当课程教授, 并且在夏校项目官网中详细介绍。

 

明确申请流程和要求。如果看到举办方、教授、申请流程模糊的夏校就需要提高晶警惕啦~

 

2

课程内容合适吗?

 

夏校的本质也是学习和体验,因此课程内容、形式都要明确。

 

一般优秀夏校都会有明确的主题,授课教师也是在这个主题领域中有所建树。

 

3

录取率低吗?

 

一般情况下,录取率低的夏校含金量高。因为更多人想要进入该夏校,就会拉低录取率。

 

4

项目举办多久了?

 

很多同学看到一些夏校项目举办地在综排100+的学校中,就不在意,殊不知,有的夏校虽然举办地不显,但是举办历史悠久,含金量远远超过名校。

 

毕竟美国人还是很看重经久不衰的历史的。

 

33.jpg 

 

商科夏校大观园

 

M&TSI

UPenn The Management & Technology Summer Institute

 

宾夕法尼亚大学暑假管理与技术夏校(M&TSI) 是一个极其严密的,节奏快速的大学课程。

 

该项目旨在向学生们介绍基础学科知识和必要技能,告诉学生如何将技术和管理联系在一起。

 

44_wps图片.jpg 

 

在这个长达三周的课程中,M&TSI的学生们将会学习工程学和商科的专业知识,了解相关就业机会;

在产品集会中展示自己“制造”的高科技产品;

参观以科技发展的为核心的商业集团;

加入多样化的学生团队,参与课题研究;

参加研讨班,激发思考新方式,深入理解团队合作在解决棘手问题时的重要性;

并能深入了解宾州与费城。

 

55.jpg 

 

申请信息

1. 招生对象:11年级学生,少部分10年级学生

2. 项目地点:宾夕法尼亚大学

3.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2月1日

4. 夏校时长:3周,2020年7月5日-7月25日

5. 申请材料:网申系统+高中成绩单+老师推荐信+标化成绩

 

网站:

https://fisher.wharton.upenn.edu/management-technology-summer-institute/

 

WSBA

UPenn Wharton Sports Business Academy

 

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和沃顿体育商业计划(Wharton Sports Business Initiative, WSBI)资助的沃顿体育商业学院(Wharton Sports Business Academy, WSBA),为才华横溢的初中生和高中生提供了在沃顿商学院学习体育商业领导力的机会。

 

66_wps图片.jpg 

 

本课程教授学生有关所有权、体育代理、市场营销、媒体和劳动的知识,并让他们与体育界的领袖们见面、学习。

 

学生们参观该地区一些最重要的设施,并最终深入了解体育行业的领导、管理和日益全球化的本质。

 

通过学术和课外活动,WSBA的学生有机会测试他们成为未来体育商业领袖的潜力。

 

WSBA学生将:

参加沃顿商学院优秀教师和客座讲师的讲座和演讲,如体育经纪人、广播网络高管、联盟和团队高管以及品牌营销人员;

介绍与体育产业相关的管理、法律、谈判、市场营销和领导力等核心商业学科;

发现体育事业中的职业机会;

访问相关的体育企业和会见行业领袖。

 

77.jpg 

 

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2020年6月18日-7月28日

优先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月22日(现已开放申请)

项目地点:宾夕法尼亚大学

申请日期:优先录取截止日期2020年1月22日

申请材料:网申系统+高中成绩单+老师推荐信+标化成绩

官网:

https://wsb.wharton.upenn.edu/students/wharton-sports-business-academy/

 

LBW

Leadership in the Business World

 

该项目于1999年开办,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发起主办,是一项面向高中学生的暑期项目,旨在锻炼学生的领导力、团队合作能力和交流能力。

 

88_wps图片.jpg 

 

LBW项目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最先进商业组织的领导力的机会,在该项目中,学生们可以在活跃而严格紧张的课堂上与沃顿商学院的教授、商界的领导人接触,还可以去公司实地参观,参与团队组建模拟活动等。

 

99.jpg 

 

申请信息

1. 招生对象:11,12年级学生(2020年计划招160名学生)。

2. 项目地点:宾夕法尼亚大学

3. 申请时间:优先录取截止:2020年1月22日,国际生常规申请截止:2020年4月1日

4. 2020年LBW项目有两期时间可供选择:

2020年5月21日-6月27日

2020年6月28日-7月25日

5. 申请材料:网申系统+高中成绩单+老师推荐信+标化成绩

网站:

https://www.wharton.upenn.edu/leadership-business-world/

 

沃顿引领者夏校 LEAD

 

111_wps图片.jpg  

LEAD Program at Wharton沃顿引领者夏校,这个为期三周的LEAD课程由Harold Haskins和Bill Whitney于1980年在沃顿商学院成立,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校园里招收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优秀且有成就的学生。

 

 

作为一个全国性非盈利组,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一群教授和McNeil制药的高管在1980年起头,在后来超过35年,与美国各公司、政府机构、高等教育和非营利性伙伴关系的国际跨部门合作,为高中学生开设的一个严格学术的短期项目。

 

这个项目致力于通过优化跨部门合作和全球伙伴关系来解决高等教育和职业准备的问题,重点识别和培养具有不同背景的高潜力青年,把他们培养成搞成就和负责任的领导者。

 

沃顿商学院LEAD课程的所有课堂活动都在Jon M. Huntsman Hall举行,这是世界上任何教育机构中最复杂的大型教学中心之一。

 

LEAD暑期商学院的目标是:

• 让学者参与密集的实践课程,包括案例研究、商业计划和团队项目

• 通过指导和企业实地访问,为学者获得来自业务专业人士的第一手知识

• 培养学者的演讲技巧

• 传授负责任的领导原则

• 让学者参与文化和社会活动

• 为学生上大学做准备

 

 222.jpg

 

项目详情

申请要求:

• 11年级的在校学生(高二学生)

• 需要提供从9年级起参加过商业或者跟领导力相关的经历并能够提供具体的信息,比如时间,组织名称,工作内容等。

• 标准化考试成绩(PSAT、SAT、ACT)

• 学校GPA成绩单

• 根据要求提供短文

• 学校教授、老师的推荐信

项目时间:200年6月28日-7月18日,具体以官网公布为准。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3月1日

详细了解链接:https://lead.fluidreview.com/

 

B-BAY

Berkeley Business Academy for Youth

伯克利分校商学院青年项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位于旧金山湾区,其许多科系均位列全球大学排行前十名,哈斯商学院作为一个已有百年历史的商学院,一直是美国MBA教育的领先者,稳居全球商学院排名前十。

 

333_wps图片.jpg 

 

Berkeley Business Academy for Youth(伯克利分校商学院青年项目)是独一无二的,由顶级商学院提供给初中生、高中生的课程。

 

课程内容由教授团队专为中学生量身打造,涵盖创业精神、领导力、团队协作以及演讲技巧等,让大家不仅能学到商科专业知识,锻炼批判性思维,还能培养演讲的自信和能力。而且,之后还会继续提供长期系列化的学习,为将来申请美国大学夯实基础。

 

444.jpg 

 

项目详情

招生对象:9-11年级

项目时间:

两期分别是:

2020.7.5-7.18

2020.7.18-8.1

申请日期:2020年4月15日前,滚动录取

申请材料:网申系统+高中成绩单+老师推荐信+标化成绩

网站:

https://haas.berkeley.edu/business-academy/high-school-entrepreneurship/

 

Summer @Stern NYU

 

Summer @ Stern NYU的Stern商学院夏校是NYU Pre-college预科项目下分学院夏校项目质疑,为世界各地即将升为11-12年级高中生提供学习商科基本概念课程的机会,将在纽约大学世界知名的教授带领下,学习包括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和心理学等。

 

555.jpg

 

如果你正考虑在大学里开展业务,或者只是想了解更多关于基本知识并希望在纽约度过一个难忘的夏天,那么Summer @ Stern将通过纽约大学Pre-college为您服务。Summer @ Stern是一个两门课程,将为高中学生介绍商业,大学生活和纽约市的活力与文化。

 

666.jpg 

 

项目详情

申请要求:申请NYU Pre-college+网上申请表+成绩单+语言成绩+个人陈述

申请截止日期:暂未公布,以官网为准

项目时间:暂未公布,以官网为准

详细了解链接:http://www.stern.nyu.edu/programs-admissions/undergraduate/high-school-summer-program

 

Young Women's Institute

Young Women's Institute-Kelly School of Business

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夏校

 

由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旗下的凯利商学院主办,与德勒和安永两大公司协办,因此,此项目完全免费

 

777_wps图片.jpg 

 

作为少数仅针对女性的商科夏校之一,它更注重商科案例分析,与未来职业所需技能的锻炼。

 

年轻女子协会向年轻女性介绍大学的经历和商业职业机会。学生从全国各地选择在印第安纳州布卢明顿的印第安纳大学学习一周。在IU,学生:

• 与顶级Kelley商学院教员一起参加研讨会

• 与Kelley校友和现在的学生互动

• 准备一个真实的商业案例项目

• 建立领导和沟通技巧

• 与对商业感兴趣的志同道合的女性联系

 

88_wps图片.jpg 

 

项目详情

申请要求:

1. 完成高中三年级课程的女性

2. GPA不低于3.

3. 完成在线申请

4)短文

5)9年级开始的高中成绩单副本(可接受非官方)

6)项目完全免费,只需准备交通费和个人消费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5月5日

项目时间:预计2020年四个夏校课程时间,学生四选一

1、 6月7日-10日

2、 6月10日-13日

3、 6月14日-17日

4、 6月17日-20日

(具体以官网更新为准)

详细了解链接:https://kelley.iu.edu/programs/undergrad/pre-college/ywi.cshtml

 

Brown Leadership

 

The Brown Leadership Institute布朗大学领导力夏校是专为一心想对社会问题做出创造性建设的学生而设立的独特项目,旨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领导能力。这个项目相信只要有学生参与,那么每个人的一丁点改变都将影响着世界问题的转变,在这个过程中,个人就可以实现社会变革。

 

999.jpg 

 

所有领导学院的学生都参加一个为期两周的课程,每天两次参加课堂。领导学院的学生从一系列选项中选择一门课程,每门课程都关注当前的社会问题。

 

2020年夏季课程包括:

 

妇女和领导

 

领导与社会公正

 

领导与冲突解决

 

领导力与全球参与

 

明智的领导:科学和社会的政治

 

社会Entrepeneurship

 

科学、技术和医学的未来

 

全球健康

 

法律与社会变迁

 

科学与社会

 

 

aa.jpg

 

(正在进行小组合作的学生们,来源:布朗大学官网)

 

对社会负责任的领导是一种终生的追求,需要不断的学习,反思和承诺。在一个复杂而充满挑战的世界中,领导力学院为学生提供指导,洞察力和授权,以有意义和可持续的方式解决关键问题。作为课堂内外综合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制定了一个基于新知识的行动计划,可以应用于家庭社区面临的问题。

 

dd.jpg 

 

项目详情

申请条件:

会寻求卓越的学术,求知欲,社会成熟,自我激励以及参与独立学术环境准备的学生。

适用于截至2019年6月完成9 - 12年级,15-18岁的学生

完成申请表格+文书+推荐信+成绩单+英语要求

课程日期:

2020年6月14日-6月26日;

2020年6月28日 - 7月10日;

2020年7月12日 - 7月24日

具体以官网为准。

申请已开始,建议尽早提交申请

详细了解链接:https://precollege.brown.edu/leadership-institute/

 

Georgetown University

Georgetown University : Business & Leadership Immersion

 

乔治城商科夏校将投资挑战和小组报告与充满活力的教师讲座和案例研究相结合,为学生提供实践技能和批判性思维能力。

 

ff_wps图片.jpg 

 

在乔治城大学的McDonough商学院项目中,学生可在商业与领导或全球商业二选一,学习重要商业主题和分析方法,参与商业模拟,体验创办公司的感觉。

 

无论你选择什么课程,你都有机会探索以下主题领域:

 

管理

领导

商业法

金融

策略

市场营销

业务规划

 

 gg.jpg

 

项目详情

申请信息:

1.适合年级:9-11年级

2.项目时间:2020年7月12日—7月31日

3.申请时间:2020年3月31日前,滚动录取

4. 申请材料:网申系统+高中成绩单+老师推荐信+标化成绩

网站:

https://summer.georgetown.edu/programs/SHS03/business-academy

 

hh_wps图片.jpg

 

每到申请季的时候,很多同学都说,并不知道要选择什么专业。

因此老师们往往会建议大家在各个方面多尝试,多探索,你试过之后才会知道自己对这个领域是否感兴趣。

光靠对专业的想象和道听途说是不靠谱的。

而商科夏校是一个非常好的尝试机会。商科其实能够渗透很多领域,比如:体育,工程,科技,人文......

在夏校的探索中,同学们或许就能明白自己的心之所向。

 

jj.jpg 

 

各大暑期夏令营已经开始报名了,期末考试即将结束,寒假即将开始,趁寒假假期,准备迎接一个与众不同的2020年暑假,为2020年再添一个加分项!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