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国加州又新增1例确诊,竟曾被CDC误判!

最新消息 2020-02-13 10:41:44

 美国时间2月10日星期一,美国疾控中心CDC发布新闻表示,确诊了第13例新冠病毒肺炎。

同时这也是圣地亚哥第1例确诊病例,加州第7例!

 

11.jpg

22.jpg

 

NBC的消息称,这名患者就是上周三从武汉撤离的232名美国人中之一,目前被送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中心接受治疗。

目前CDC暂未发布关于患者的详细信息,但据路透社报道,应为一成年人。

 

33.jpg

 

 

上周日,一共有7个人从撤侨隔离基地送出来,因为他们有持续的发烧、咳嗽等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

而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CDC上周日公布了一份检测结果,错误地显示这7人均呈阴性,没有感染。

但是,今天被确诊的病患,也是这7人之一!

周日的报告称此人没有感染病毒,还曾被允许出院,回到撤侨隔离基地中。

这也是美国CDC第一次出现新冠肺炎“误判”的病例!

 

然而昨天早上周一,CDC官员紧急通知圣地亚哥公共卫生部门,说进一步的检测显示,有一人(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目前这名确诊的阳性患者,又被送回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观察和隔离。

现在还不清楚这名被“误判”的病患,回到基地后是否感染了其他人。

 

44.jpg 

 

截止今天,美国时间2月11日美国已经有13例确诊病例,其实50%以上都集中在加州。

 

 55.jpg

 

北加州

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2

San Benito:2

南加州

洛杉矶Los Angeles:1

橙县Orange County:1

圣地亚哥San Diego:1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