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3月份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取消!托福大概率也会取消?

最新消息 2020-02-15 10:54:05

 为配合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经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商讨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3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 并通过雅思考试官方平台随时发布2020年3月后雅思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以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优先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作为雅思考试主办方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谢广大雅思考生的理解与配合,还请大家注意调整好心态,做好自身防护,并密切关注后续有关考试的通知。

 

11.jpg 

 

已经可以预见,恢复考试之后参加考试的大家将会面对非常激烈的竞争3月的考试已经取消,想要抓紧出分的同学赶紧去报名4、5月的考试吧!

 

另一方面,托福那边虽然还没有官宣,但取消3月份考试的可能性比较大。

 

据国内权威人士分析,ETS有90%的概率也会取消3月份全国范围内的考试。毕竟现在疫情防控是第一位的。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和焦虑的考生,托福官方也对此做出了回应:

 

2月份取考的考生准备了免费的托福®在线模拟考试(TPO)服务:即日起通过考生的NEEA个人账户陆续发放。考生们可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通过已注册的托福账号查看授权码以及具体的免费TPO使用指南,以下是托福官方的完整内容:

 

22.jpg 


从目前情况来看,在这个阶段有计划的同学应尽快就最新情况更新安排,好为出国留学做打算。

 

据知情人士透露,ETS方面也在慎重考虑取消3月份全国考试的事宜,应该就这几天就会公布。还望全国考生能尽早做规划,避免打乱 自己申请节奏。

 

这次2月3月连续两个月份的托福雅思取消对中国预备出国人员打击很大,尤其是当周边国家很多国家执行对中国人14天隔离制度之后,去国外考团也备受阻力。我们青藤语培也制定了相关学习策略,最大可能的保证同学们的成绩!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