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阅读满分到底如何达成的?阅读知识点都掌握了吗?抓稳这几点可上26+

最新消息 2020-02-21 10:31:00

2020年开头似乎不尽人意,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同样也打乱了所有托福考生的计划。全国3月份托福考试被取消,很多考生被迫延迟参加托福考试,考试延长并不意味着可以随便荒废时间,而是更应该利用好时间集中备考!

备考托福的过程相信每位学生都难以忘怀,除了背到天荒地老的单词和反复磨嘴皮子的口语,那几大篇阅读也往往让很多留学小伙伴头疼不已。

我的托福分数才20分左右,该怎么提高?托福阅读到底再考什么?该如何有效复习?TPO要全做吗?背单词要背多久?什么时候开始做题?做题要注意哪些细节……

 


说了这么多,其实,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你的方法有问题。疫情期间在家我们如何高效攻克托福阅读??为此!敲黑板!! 重点听!!!

本周五2月21号20点,小编携手先后辅导过众多托福满分、高分学员,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车化龙老师,带你走进托福阅读的世界,轻松高效提分! 

 

 

 

●教师简介 


车化龙

 托福高分获得者,阅读满分,教学经验丰富

 研究托福阅读5年、熟悉托福阅读出题思路

 高效学习方法先后辅导过众多托福满分、高分学员

 

●讲座大纲 


疫情期间不同水平段学生如何备考托福阅读

 原计划打乱?疫情期间如何合理规划备考?

 深度解析阅读不同类型的题目及思路!

 托福新政策下不同水平段学生如何快速提分?

 

讲座时间


2020年2月21日(本周五)晚20点

 

 讲座形式


微信群内直播 

 

 免费报名


添加下方小助手微信回复“0221”即可免费进群学习

 

33.jpg

44.jpg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