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斯坦福&芝加哥统计学硕士申请全过程!更有学姐亲临指点迷津!

最新消息 2020-04-08 14:55:23

 数学/统计/物理/化学/IEOR/CS/DS 专业均可申请的大热门 - 统计学硕士申请全揭秘:

 

由明德立人教育

九年行业经验的资深导师邵老师、张老师

及斯坦福统计学录取的Y同学

共同还原、复盘两大优质案例里的核心内容

 

揭开选校、专业、规划、文书的神秘面纱,呈上各种申请技巧、未来统计学发展的干货资源……

 

Statistics热门程度:★★★★

 

统计学是通过搜索、整理、分析、描述数据等手段,以达到推断所测对象的本质,甚至预测未来的一门综合性科学,应用范围几乎覆盖了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各个领域。

 

未来世界的竞争是数据的竞争,我们正在进入一个统计为王的时代。如果说数据是一种财富,那统计学就是打开财富宝库的金钥匙。

 

USNews发布的STEM专业中Best Jobs Top50中,统计学家排在了第二,需求量高,薪酬优渥。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预计2016年至2026年间,统计人员的就业增长将达到33.8%,预计将有12600个职位空缺。

 

细节讲座,不得不看!

 

统计学专业变得越老越走俏,可遗憾的是,名校的offer并不会发给每一个斗志昂扬的申请者!世界排名前十的顶级学府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更是优中选优!那么如何规划自己的统计学申请之路才能进入招生官的法眼?

 

我们将邀请三位嘉宾,为你细致梳理大家都在关注的统计学申请信息!文书的细节首次披露,选校的策略更是干货满满的葵花宝典。每一个环节都经过合理安排,力图展现最独特、最全面的视角,让你搞懂美国名校统计学申请!

 

带着您的问题,加入我们吧!

 

重量级嘉宾

 

11.jpg 

邵老师-资深申请老师

擅长项目:美国名校文/商/理工科研究生申请

 

2011年进入留学行业,累计送入美国名校200多个学生,至今还跟很多学生保持紧密的联系。

4.8日晚,带您回顾斯坦福大学统计学案例的重要细节。

 

 

 

Y同学背景:美本,GPA 4.0,GRE 325+

斯坦福录取offer获得者:举一反三、持续专注、优秀的研究能力让她养成了学习的好习惯。一路走来,不停规划、不停调整。我的申请之路能不能成为你的捷径?

 

 

张老师—资深申请老师

 

从事留学工作9年,熟知申请流程,善于对专业进行精准定位,为学生合理规划考试时间。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背景提升方案,准确把握后期的申请工作。4.9日晚,带您全面复盘芝加哥大学统计学案例申请过程。

 

 

 

L学长:国内某高校,托福100,无实习,如何拿下芝加哥大学?

 

你将在讲座中收获:

激烈竞争下的“统计学名校预测”

“大局看细节”,理解统计学申请的核心要义

名校统计学申请前必须留心的几件大事

选择留学机构的关键要点

正确打开文书的写作方式

申请过程中需要避免什么“坑”

陆本学生冲刺名校注意什么
答疑:

讲座后,导师会一对一回答大家申请中的所有困惑

 

讲座福利:

王牌导师一对一指导一次

报名线上讲座,如果有更多统计学相关问题,可联系小助手,与讲座导师一对一深度沟通!每位导师仅限3位同学

 

直播时间

 

4月8日 周三 20:00

斯坦福统计学案例讲座

 

4月9日 周四 20:00

芝加哥统计学案例讲座

 

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小助手,回复统计

了解世界名校统计学,两场讲座全搞定!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