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化满分拼不过实习科研大牛!普林斯顿哈佛偏爱录取什么样的学生?

最新消息 2020-08-25 09:37:52

欲申请海外留学深造的同学们绞尽脑汁,该如何在雅思、托福、GRE、GMAT等高分学霸中脱颖而出呢?在美国留学竞争白热化的今天,无数的中国孩子在TOEFL/GRE/GMAT里挣扎、培训、刷题、模考,只为考出优秀的标化成绩,但是随着美国名校不断弱化标化成绩,普林斯顿哈佛等名校喜欢什么样的学生?

 

通过多年了解,我们知道除了社区活动和竞赛,美国藤校和TOP30名校越来越看重申请者的学术能力及科研能力。

 

 

 

康奈尔大学Cornell)和卡耐基梅隆大学CMU)就明确表示非常看重学生在本科教育前的学术经历(pre-professional experience)。

 

普林斯顿大学作为世界顶尖名校,一直鼓励学生在标准化考试之外,积极参与科研项目,获得科研成果,最好是以论文的形式发表。

 

同时,耶鲁大学研究生项目面试官也曾表示:“美国大学非常重视学生在本科期间参加过什么样的科研与实习项目,如果申请者学术背景不突出的话,也会被拒绝。”

 

可见学校越来越重视学生们的学术背景,以评估学生在学习期间付出的学术努力,以及未来在科研道路上的学术潜力。科研式学习方式是激发学生们求知探索欲的最好方式,是开发学生们的学术潜力和学术成就的最佳途径。

 

科研实习经历不仅可以帮助深入了解相关专业或行业的实际情况,还可以丰富申请材料内容。高含金量的科研项目可以体现出你的实践能力和对所申请专业的研究深度。尤其是商科同学,科研经历除了满足学校最基本的录取要求之外,也是面试当中最重要的谈资。

 

当你意识到科研的重要性,

该如何选择合适的科研实习?

如何选择有收获的科研实习?

......

为此我们开发了知行学者计划

 

知行学者计划,是明德立人教育针对中国学生的实际需求,联合2000+海外名校硕博导师以及世界500强行业菁英共同研发的1对1独立定制科研项目。

 

在知行学者计划中,每位学员都能够充分地探索专业兴趣、确定专业方向、学习并掌握相关的基础知识及必备技能;更加重要的是,同学们能够接触到真实的学术科研过程,培养珍贵的学术思辨能力、全方位提升综合软性素质,为留学申请以及未来的留美学习做好准备。

 

1

知行学者计划优势

 

1对1高度定制化科研内容

独一无二的高含金量背景提升

匹配相同专业领域学术导师

课题100%契合申请专业方向

 

2

项目流程

学术认知头脑风暴

探索专业兴趣、激发学术热情,扩大学术视野,构建系统化的学术认知

 

确定项目主题

结合学术兴趣和日常观察,学术科研导师与学员共同确定项目课题、科研目标、执行计划



学术实践

根据研究课题方向、复杂程度、课题难度以及学员基础能力水平,展开为期4-6周的学术科研实践

 

3

项目收获

 

综合素质及技能培养

• 学习并培养批判性辩证思维方式

• 了解并掌握美国前沿学术科研方法

 

背景提升及留学申请

• 独一无二的学术项目,用于丰富申请CV及文书素材

• 高质量、个性化推荐信,多角度展示学术能力

 

4

项目导师

 

 

5

科研反馈

 

 

对知行学者计划项目存在更多疑问

(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大牛资源)

对留学申请有疑问感兴趣

(院校选择、专业迷茫、名校逆袭..)
欢迎添加小助手微信咨询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