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沙龙圆满结束,美本申请家庭关注的竟是这些问题!

最新消息 2020-08-25 15:48:00

 对于留学生和准留学生来说,2020年无疑是最难的一年,疫情、抗议、中美关系、签证、航班……多重暴击,让原本顺风顺水的申请规划变成一团乱麻,每天要关注哪里开始复考、哪里恢复签证、哪里线下活动可以进行,同时还要关注新闻联播和川普推特……

 

11.jpg

 

然而,难归难,申请规划一步也不能停!况且,如果把握好机会,这还可能是一次弯道超车逆袭名校的大好机会!
针对近期家长关注较高的背景提升、长线规划等问题,明德立人于上周六举办了一场线下沙龙,除了为大家实例讲解高含金量的背景提升活动如何规划,更邀请到了今年录取范德堡大学的Olivia同学现身说法,讲解了自己如何寻找兴趣并针对性的提升实力!

 

随后不同年级的家长与我们的规划老师及嘉宾进行圆桌沙龙,更加针对性的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

 

活动最后,我们本科资深规划导师为大家讲解了多国混申的话,如何针对性的进行规划!不过从交流中我们看到,虽然有一部分家长选择了降低风险,在规划中加入了其他国家的考量,但大部分家长还是目标非常坚定,只针对美国名校进行规划!

 

 

 

高含金量背景活动规划

 

33.jpg 

 

明德资深美本申请导师Carrie老师从3个方面解读了美本申请中活动的重要性,并用实例进行了讲解!

 

 

 

Carrie老师用CA申请系统的活动列表进行了具体讲解,在活动列表中我们都需要填写哪些内容,而招生官在审核中又看中什么内容?

 

从而具体了解我们应该如何规划活动,在活动中重点培养何种能力,关注哪些细节,以及要在活动列表和文书中体现什么!

 

 

L同学,SAT 1400+,成功逆袭全美排名21的埃默里大学!

 

 

K同学,成功斩获藤校哥伦比亚大学!

 

 

随后,Carrie老师将美本申请同学经常参与的活动总结为5大类,并分别对TOP20、TOP30、TOP40院校中对各类活动的要求强弱程度进行了具体分析!

然后从筛选性、成长、个性化产出、导师知名度4个方面,解读了高含金量活动应具备的特质!

 

如何寻找个人兴趣

 

 

对于规划背景提升活动,学生的兴趣与未来的发展方向问题必然要提前面对,可刚刚初三毕业的学生,如何去确定未来的兴趣方向?今年拿到范德堡录取的Olivia根据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如何在高一广泛参与活动,寻找兴趣点,如何在高二进行精细化的活动规划并提升兴趣方向活动的含金量!

 

Carrie老师也在最后给出了一个寻找发展方向的简单方法,就是专业的职业倾向测试,明德立人也专门开发了职业倾向测试系统,可一键生成专属报告,需要的同学请关注明德立人本科留学公众号,参与测试!

 

获取PPT、详细了解沙龙内容、参加测评或者加入美本交流群参与直播,请微信添加小助手!

 小助手二维码

 

圆桌沙龙环节中,各年级家长一起探讨了很多申请准备、亲子关系、家长工作等问题,也咨询了规划导师很多背景提升、时间安排、文书创作等相关问题!

 

 

 

因为都是10年级11年级家长,所以大家都不是很关心中美政策是否会影响将来的申请与入学,政策相关内容仅仅是关注美国夏校、竞赛无法参加的话,高含金量活动该如何做替代规划!

对于是否进行多国混申以降低风险,大部分家长也表示不作两手准备,对美国深造的信念特别坚定!

 

美英加多国混申规划

 

 

沙龙的最后部分,规划导师梁老师为几位想了解混申的家长进行了科普解读,包含各国本科的教育特色、申请材料清单、申请关键要素,以及混申的时间规划!

 

 

 

毕竟如果面对中美之间的各种问题,手握多国名校的offer,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国家和学校进行入学,而且各国的录取条件和要求也不尽相同,录取难道自然也不相同,相当于为自己预留更多方案!

 

当然,更多家长还是只看重美国名校的教育环境,不愿意孩子去分心准备更多内容,将所有时间精力都用在美国申请中,中美形势没有好转的话,可能逆袭名校的机会也更大!而且美国向来主张教育的独立性,美国高校也会与自己的学生站在一起,困难一定是暂时的!

 

 

 

以上是多国混申的讲座部分PPT内容,如果需要详细了解或者加入美本交流群参与更多直播讲座,请微信添加小助手!

 

111.jpg

 

小助手二维码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