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 家长记录下的申请季,曼荷莲+普渡大学!!

本科 2019-03-12 10:12:56

11.jpg 

22.jpg

33.jpg

 

 

不知道同学们还是否记得我们年前发过的一个战绩:2019战绩丨成绩不够高?做到这几点照样逆袭名校,战绩的主角L同学让人印象深刻,凭借自身的个人魅力获得了美国“七姐妹学院”之首的曼荷莲学院的录取。现在,L同学又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普渡大学Offer!

 

不仅如此,L同学与家长还为明德立人团队带来了一封感谢信,记录自己这段时间的申请和感悟,相信对其他即将准备申请的同学也有帮助,一起来看一下吧~

 

44.jpg

 

 

记申请之路

2018年12月13日,我们全家和明德立人的申请团队老师都沉浸在兴奋和幸福之中——孩子收到了梦校的OFFER。

回顾一年的申请之路,很庆幸选对了机构。

 

55.jpg

66.jpg

 

申请大学既是孩子一生中的大事,也是一个家庭的大事,所以很慎重。从孩子上高二起,就开始去了解各个机构的情况,上网查看各种评论,明德立人的好评率接近是100%. 申请这件事除了要有专业的水准,更需要老师的用心。在比较了好几家机构之后,与王老师面对面沟通了3次,最终决定就选这里。事实证明选择非常正确,明德立人教育让我们不至于带着孩子在一片茫然中独自摸索,而是方向明确有规划。

老师们的工作有一套专业的流程,先与孩子进行详细的沟通,了解孩子的性格、思想和爱好,同时建立良好的关系,为孩子制订出一套完整的申请规划。之后在每个时间点上,梁老师都会督促孩子完成文书素材的收集、标化考试的准备和学校GPA的提升。

文书的撰写是申请中另一重点,老师们建议孩子自己先完成文书初稿,再由辅导老师修改润色,这样既能获得真实的素材又能强化孩子的写作能力。文书辅导老师Z学姐长期在美国学习,非常了解美国大学的价值观,修改的文书很给力,同时也非常细致,连孩子的梦境都舍不得丢掉,成为文书的题材。

梁老师和王老师既有经验又有耐心,多次和我们沟通学校的选择名单。在紧张的申请季,由于我和孩子爸爸工作繁忙,经常在晚上老师们的休息时间进行沟通,并且我们几番更改学校,梁老师每次都耐心地为我们提供信息,帮助分析和决定。梁老师还动用自己学生的关系,反复多次帮助我们协调沟通。邹老师每次都及时地在群里跟我们确认相关信息,提交申请及网上收费。

各位老师的齐心协力,最终促成了孩子申请的成功,作为家长,我们内心非常感谢!

——L同学家长

 

77.jpg

 

感谢L同学妈妈的信任与支持。就像L妈妈说的那样,留学申请是孩子的大事也是家庭的大事,明德立人教育承担着每一个孩子的未来,从来不敢对任何人懈怠与疏忽。

 

这申请的一路走来,我们也同样感谢L同学的积极配合和家长们的支持,我们的多方协作才成就了最后令人满意的结果,希望L同学在今后更加优秀!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