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 他承包顶尖公立大学Offer!她进入最爱梦校!Offer来得如此汹涌!

本科 2020-03-14 12:06:57

————————————————————

恭喜明德学子K同学斩获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本科录取!

2020年U.S.News.全美综合排名:第48名

2020年U.S.News.最佳公立学校:第14名

 

恭喜明德学子D同学斩获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本科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斩获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本科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F同学斩获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本科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斩获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本科录取!

2020年U.S.News.全美综合排名:第48名

2020年U.S.News.最佳公立学校:第14名

————————————————————

 

Offer收到手软!

 

K同学

高中:美国东部某私立高中

录取专业:物理

SAT:1500+

托福:110+

GPA:3.7+

背景活动:明德MIT订制一对一科研,美国机器人大赛

校义工志愿者活动

申请规划老师:车老师

文书导师/海外导师:陈老师

 

11.jpg

 

顶尖公立被我承包了!

 

K同学已经先后斩获了佐治亚理工学院、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如今又收到了TOP20公立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录取!

 

我们从以往战绩分享中就就能看出,K同学获得众多优质Offer离不开K同学与明德老师们的努力。从严格分析的选校,到一对一定制MIT科研,再到学校兴趣小组、改了14稿的文书......

 

一路走来,付出终于得到丰厚的回应!

K同学已经手握多个顶尖Offer,未来将会更好!

 

2020美本战绩 | 终于!佐治亚理工学院Offer来了!录取堪比蜀道难!

2020美本战绩 |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早申请offer!

 

22.jpg 

 

D同学

高中:北京某中学

GPA:3.5+

TOEFL:105+

SAT:1450+

华盛顿圣路易斯夏校,独立课题研究

申请规划老师:邓老师

文书导师:青青老师

 

33.jpg 

 

用梦想冲击Offer!

 

说起D同学,申请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是一个有目标,有抱负,执着,善于观察,爱思考,热爱学习,关心社会问题的小女孩。

 

她想用数学里的理论和技能来解释现实生活中的现象,并渴望找到更具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带领更多的人通过数学做伟大的事情。想象着有一天穿过人群,对陌生人问好,站在人群中享受着大家对她设计的创建的应用程序广泛应用并给出反馈的成就和喜悦。

 

明德立人老师们最大化地展现D同学憧憬于梦想时,那种充满行动力的朝气,让学校感受到,这位学生,能够改变世界!

 

于是D同学成功录取理科强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L同学

学校:北京某中学

TOEFL:100+,

SAT:1400+

主要背景活动:音乐剧社

规划导师:车老师

申请导师:郑老师

海外导师:王老师

 

55.jpg 

 

放心备战高考吧!

 

处于高考体系中的L同学,和其他申请者对比,时间是劣势。因为平时时间过于紧张,基本上都是L同学的妈妈与明德团队对接。老师们把一切准备工作做好后,用L同学难得的时间,一次性完成了素材挖掘等文书工作,并引导学生进行深度思考,让L同学后续能直接全身心投入学习,并且放心地把申请工作交给明德老师们。

 

在文书方面,L同学的背景和申请专业不是非常契合,甚至没有很多专业相关的活动背景,但是文书老师在文书上精益求精,用心巧妙地找出了申请专业与L同学自身特点之间的联结,改了很多版本后,大家对文书都非常满意,完成了这次“跨专业跨领域”的申请并获得录取!

 

 

 

F同学

学校:国内某中学

TOEFL:100+

SAT:1400+

背景活动:传媒社团,摄影等

规划导师:车老师

申请导师:郑老师

文书导师:王老师

 

 77.jpg

 

独立女性的新希望!

 

F同学的个性非常鲜明,很独立,并且对女权主义的探索和坚持显的非常有力。

 

因为F同学在寄宿学校就读,老师们就根据F同学的时间,每周日或者晚上沟通时都为F同学制定好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着申请流程,让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在此基础上,明德老师强化了F同学鲜明的个性特点,让F同学自然而然地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L同学

学校:国内某高中

TOEFL:100+

SAT:1440

背景活动:芝加哥模联,纳米材料科研项目,助教等

规划导师:梁老师

申请导师:郑老师

文书导师:王老师

 

99.jpg 

 

一枚真心换Offer!

 

L同学如今也是手握众多Offer的申请季胜利者了!已经拿到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三所美国高校录取!

 

对于L同学自己来说,非常想要进入UIUC,虽然曾经被UIUC在EA阶段Defer了,但是明德老师们依然不放弃,坚持在之后持续给学校提供最新SAT成绩、托福成绩,并且向学校表达了自己非常向往UIUC校园,非常想在UIUC学习的心情,终于一片真心获得了学校的Offer回应!

 

111.jpg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222.jpg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Austin,是得克萨斯大学系统的旗舰校区,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汀市,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也是全美最负盛名的“公立常春藤”最初八所院校之一。

 

德克萨斯大学系统是全美受捐赠数额第二大的教育机构,累计超过310亿美元。由于政府对本州优秀学生的保护政策,国际生申请UT-Austin本科难度极高,学校内国际生占比仅2.4%。

 

截止2018年10月,UT-Austin的历届校友中,产生了12位诺贝尔奖、2位图灵奖、18位普利策奖得主。该校还拥有35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52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5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全美第四)。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创建于1867年,位于伊利诺伊州幽静的双子城厄巴纳–香槟市,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

 

该校一直致力于卓越的研究、教学和公众参与,取得了很多奖项荣誉。校友和教授中有30位获得诺贝尔奖,25位获得普利策奖,这在美国公立大学中仅次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申请老师回顾:

“以上录取的同学都各有各的特点,明德老师们所擅长的是让每个孩子的特点都得到充分展示,用孩子最好的一面也是最真实的一面来赢得学校的录取,而不是将孩子打造包装策划那个一个个看起来完美却毫无特点的「优秀学生」。一直以来我们都秉承着尊重孩子,让孩子自由发展的理念,为孩子铺垫通往美国名校之路。”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