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研战绩 | 激动!专排TOP3!芝加哥大学录取+2,听说这个文凭,日后可以横扫亚太?!

研究生 2020-01-19 14:54:50

 喜报

恭喜明德学子S同学获得

芝加哥大学

公共政策硕士(MPP)录取!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获得

芝加哥大学

公共政策硕士(MPP)录取!

 

今天,我们收获了两枚重磅TOP10大学Offer —— 芝加哥大学公共政策硕士 + 2!

恭喜明德学子S同学获得

芝加哥大学

公共政策硕士(MPP)录取!

 

11.jpg 

 

S同学来自北京某高校,拥有GPA3.5+,GRE325+,托福105+的好成绩。

在此基础上,明德立人教育为了让L同学可以取得梦校offer,明德团队对L同学的进行了全方位的定位,帮助L同学充分将所学过核心课程和专业选修课程与目标院校的课程进行匹配,精准分析并评估申请风险。

L同学制定了切合实际、充实完整的个人文书。海外导师及时反馈信息,国内申请老师们实时跟进,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稳扎稳打。

段落间体现国际思考,行里间书写大局观念。

独特的思考、富有远见的跨文化思维碰撞、谨慎的职业规划最终成功帮助L同学拿到芝大录取! 

 

 22.jpg

 

优秀的标化成绩加上明德团队老师们精心修改整合的文书,芝加哥大学Offer触手可得!

 

在拿到Offer的瞬间,S同学还有点不敢相信,打开邮件上的链接发现是官网才放下心来~

努力的人从不会被辜负~

 

33.jpg 

  

恭喜明德学子L同学获得

芝加哥大学

公共政策硕士(MPP)录取!

 

44.jpg 

 

GPA3.5+,托福105+,GRE325+,优秀的L同学来自北京某高校,在上个月就已经收到了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啦!

 

链接:2020美研战绩 | 如愿!我只想进哥大,offer如期而至!!

 

但是除了哥大以外,明德老师们还帮L同学申请了其他名校,最后事实证明了实力,芝加哥大学的录取同样如期而至,在南方小年这一天早上来到了L同学的邮箱!

 

L同学将迎来更令人惊喜的未来!

 

 55.jpg

 

芝加哥大学

2020年U.S.News.综合大学排名:第6

2020年U.S.News.研究生政治学排名:第12

2020年U.S.News.研究生社会政策专排:第4

2020年研究生社会工作专业排名:第3

 

 66.jpg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MPP)

 

这是一个为期两年的项目,旨在培养学生的分析技能,以应对当今紧迫的政策挑战。

 

在公共和私营部门,需要新一代有数据头脑的领导者,为世界上最紧迫的政策挑战带来新的思维和不同的方法。

 

为期两年的MPP是一个专业学位课程,旨在培养把证据放在首位的领导者。

 

在课程学习中,你将在核心课程中培养批判性思维和分析技能,这教会你现在和整个职业生涯中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通过在芝加哥和其他地方的时间经验,你能够与该领域的专家面对面地交流,分析紧急的政策问题,并利用最新的科学和技术设计有效的解决方案。

 

核心课程包括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政治经济学、组织理论和项目评估等多个学科和领域,非常适合寻求运用多学科方法来研究公共政策的学生。

 

77.jpg 

 

Harris公共政策学院的毕业生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各个部门都有成功的事业。

 

校友在公共和私人部门以及非盈利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政府间组织工作。他们是政策顾问、项目官员、竞选幕僚长、金融分析师和顾问、经济学家和研究专家、政府官员、外汇交易员,以及世界各地主要组织的董事。

 

职业发展办公室提供资源,帮助学生和校友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寻找职业机会,包括个人职业咨询、研讨会、雇主信息会议和校园招聘活动。

 

超过75家顶尖雇主参与了Harris学生的校园招聘。

 

88.jpg 

 

如果你来芝大Harris后,决定毕业直接找工作,且主打亚太地区,那这里的确可以值得作为你的一个dream offer来重视!

经过历年来学长学姐们以及各位前辈的实践,仅凭拿着芝大这个学位,都可以在亚太地区和国内找到十分体面的职业发展!

无论是投行,咨询,国企银行还是BAT(百度阿里腾讯)等等。

所以,如果你没打算在美国就业,从回国的角度比较,芝大的MPP可以横扫多数国内名企了!

 

在芝加哥大学,如果不太用心学的话,还是很危险的。学习任务很比较繁重,我们基本上每周都会有teamwork,也会有essay和考试。我们是quarter制(一学年三个学期),考试基本一quarter两次,essay 少则有一两篇,不过篇幅都不长,大多是policy memo,多则一学期四篇,每篇3-4页。但是课程对阅读量的要求比较大。

 

学校career center的人都特别好,会从刚开始就督促你去不断地完善自己的简历、cover letter等等。一般的学校会要求新生开学第一周找他们一次,之后就是根据个人需要,去改简历,去做mock interview。另外,Harris会组织校友回来跟在读学生面对面交流以及network,也会得到一些内推的机会。

 

(在芝加哥大学是)一个极好的经历!绝对严谨,拥有优秀的学术,研究机会也极好。校园多样化,教授都很了不起。我参加了校队运动,那是一个很棒的社区。

 

99.jpg 

论来源于网络)

 明年的现在

你也会录取顶尖名校吗?

联系本次获得成功战绩的申请老师

让他们帮你免费评估一下把!

年关将近,早咨询早放心过年~

明年开始,更好的未来在等你!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