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挽救你的托福写作了!!!!

最新消息 2019-10-26 11:52:12

 听说,中国的托福考生经常处于这种状态:

 

说到阅读成绩时——

 

11.png 

 

说到听力成绩时——

 

22_wps图片.jpg 

 

说到口语成绩时——

 

 

 

说到写作成绩时——

 

44.jpg 

 

很多中国学生在学习英语时,接受了大量输入性训练,阅读和听力是强项,单项考试分数也不错。

 

但是由于羞于开口、缺少语伴等原因,输出性练习总是不够,于是口语和写作分数就成了阻碍很多小伙伴出国留学的一道大坎。

 

 仔细分析,学霸考生都各有自己的神操作,考生学习英语的情况就很相似: 无法摆脱中式英语在人前不敢开口讲写作就会套模板乱用所谓的高级词汇…… 

 

55.jpg


到底要怎么才能摆脱输出障碍,成为真正的学霸,考出105+的好成绩!!!为了更好的帮助到同学们,我们组织了托福提分系列讲座!!

 

 在10月15日,我们开启了托福讲座的第一课:托福口语
讲座回顾丨托福口语如何高效冲刺25+


10月22日,我们继续分享了托福讲座第二课:托福阅读
10月22号讲座回顾丨托福阅读如何高效冲刺28+


两场讲座均受到了同学们的全满分好评!!! 10月29日,我们请到了北外教育语言学硕士Halyk老师来拯救大家的托福写作 

 

 

讲座大纲

1.你知道在托福写作部分大部分学生们怎么make or brake their score ?

 

2.快速熟悉怎么写托福Independent essay and how to correctly use essay templates. 

 

3.Do you know what is thesis statement?  Function of thesis statement? 

 

4.Do you know what the Essay Raters look for when they check your essay ? Halyk老师解析 

 

讲座时间

2019年10月29日 20:00

 

讲座方式

微信群免费直播

 

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回复1029”获得听课资格报名还有机会获得美国名校推荐必读书籍《优秀的绵羊》

6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9091940.jpg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