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打call!就是你!埃默里!

最新消息 2019-12-19 09:27:36

 就在上周,我们一连收获了“ 埃默里大学ED三枚录取!!!”

2020美本战绩丨埃默里大学Offer雨!3枚南哈佛录取让一切努力变得值得!

 

11.jpg

 

Cor prudentis possidebit scientiam

 聪明人的心得知识

 

埃默里大学不仅受到Mckinsey, BCG, Bain, AT Kearney, PwC 和 EY 这些大型咨询公司的青睐。

毕业生也在Google, Amazon, ADP, Lexis Nexis, Dell等科技公司“大显身手”。

是什么让校友纷纷慷慨捐助?又是什么让学生回国依然难以忘怀在亚特兰大的四年生活?

为什么中国学生和美国学生一样,也会深深的爱上了Emory?

 

因为这所校园,优异的成绩、广泛的阅读,给了孩子们一个格局。

涉猎多领域的专业知识,挖掘更丰富的的兴趣爱好,给了孩子们一个平台。

Emory注重“校友文化“来塑造不同的性格,关注群体和个人的协作,给孩子们一份不可多得的品质。

 

校友够硬,offer给你安排上

 

美国大学十分注重维护“校友关系”,校友的子女也能够在申请时享有一定的优待。Alumni,校友—英文意思是the former male and female students of a school, college or university。

以埃默里大学为例,“校友子女”往往是指本科毕业于这所学校的学生的子女。固然,校友效应在美国名校十分普遍。

 

良性循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简而言之,诸如埃默里大学的美国优质学府致力于力培养本科生,为本科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这样本科生毕业后能够为母校捐款,增加学校的收入,另外一方面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就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来申请,形成一个良性的效应和循环。“校友效应”为学校的竞争力和在更广泛的领域发挥空间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小班授课,名师坐下好好聊

 

在这所学校为学生量身打造的“小班制授课”非常看重对于该校本科生的培养,帮助各国学子不断探索和挖掘属于自己的“精神真谛”和“学术方向”。

 

我们曾深入考察这间学校,在行程中与美国学生一起交流座谈,能够从侧面感受到埃默里大学深入细节的教学理念、严格但开放的管理水平以及具有颠覆性的创新精神,也理解了文书的背后,需要彰显我们孩子的“责任感”、 “价值观的灵魂”,在茫茫的人海中发出自己的声音,这个声音不一定要响,但一定要特别。

 

这无疑为我们的留学规划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参考,也让我们更为放心的把“孩子”交给这里。

 

我们为刚刚收到的三枚录取的学生而感到高兴,通过毕业生回国的交流中,我们不难归结这间学校的优势在于:“发挥和激发学生真正的学术兴趣,引导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开阔学生的格局和视野,学到成为真正的人所必备,且极具竞争力的能力,成为美国社会,乃至世界版图中不可多得的栋梁。”

 

海外的一些社交平台的一些留言中,也可以从侧面概括在这所学校就读的体验。

 

美国咨询师给出的评价

 

22.jpg 

 

美国某大学规划师

埃默里大学是“南方常春藤”的著名高校之一,其声誉可与美国任何其他学校相之媲美。作为一名大学规划师,我帮助过许多学生在友好和支持的学术环境中获得录取offer和长足的成长。埃默里大学具有一些鲜为人知的优势。比如像埃默里优势计划(Emory Advantage计划)就是一项基于“学生需求”而设立的经济援助计划(尤其针对那些年收入低于100,000美元的家庭),该计划帮助我的一些表现卓越却无法偿还贷款的学生顺利毕业。

 

此外,埃默里的残障服务办公室为我的两个客户(一个患有多发性硬化症,另一个患有严重的阅读障碍)提供了适宜的住宿条件,使他们能够在关怀和包容的环境中成长,并专注于他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实现自己的“学术抱负。”

 

最后,牛津学院是埃默里大学学术体系重大的组成部分。我的客户表示:“他们建立的“深厚友谊”和“小课堂的精神”的精神,使他们在牛津学院读书的经历显得意义重大。”

 

毕业生和你谈一谈

 

33.jpg

 

44.png

 

 

 

Jordan   Friedman,埃默里大学毕业生

我于2014年5月毕业于埃默里大学,我认为上这所学校的三个原因是:多个部门的杰出教职员工、天气和校园以及良好学术声誉。亚特兰大也是一个有趣的生活场所,校园内有各种学生团体。我的建议是尽可能利利用这一点,结识与您兴趣相似的人。

 

55.jpg 

 

Anonymous, Student, Emory University, Class of 2018

匿名学生,埃默里大学毕业生

 

从三点来谈谈:

1.教育质量:埃默里大学汇聚了著名教授,突破性研究和知识分子所期待的学术氛围。无论专业是什么,埃默里大学均提供有价值的“研究前景”和“机会”,建立与教授有意义的关系。

2.职业发展:埃默里大学在全球雇主和其他机构中享有盛誉。无论是试图在大学毕业后加入职场,还是继续攻读研究生,埃默里大学都会为任何候选人提供坚实的基础。当然,埃默里大学的毕业生也可以利用校友网络加以联系。

3.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的地理位置本身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人脉交流机会”。学生通常会在完成一整堂课的同时担任“工作”和“实习”,其他人则选择在暑假留下来寻找“机会”。

 

总而言之,埃默里大学不仅在“教育和“职业”方面提供了具体的优势,而且学生在学习生涯中还可以享受充满活力的“校园和环境”。

 

 

 

Anonymous, Student, Emory University, Class of 2015

匿名学生,埃默里大学毕业生

1. 进入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都市,为学生提供无尽的机会。埃默里大学在法律,商业,医疗保健和许多其他领域拥有大量的校友网络,而亚特兰大是一个容易建立“联系”的地方。

2. 埃默里教育的质量无与伦比。埃默里大学的教授十分珍视学生,并在每门课程,每个系里都明确地表明这一点。有时候“学习”也会在在课堂内外进行。

3. 埃默里大学的校园是现存“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如果您希望不断被美丽包围,那么这里就是您的理想选择。

 

准备申请的“学生”同样感慨

 

 

77.jpg

 

 

 

 

我一到访,埃默里的环境就和我的感觉“一拍即合”。在其他学校,我可以耸耸肩说“我想我会很高兴的。”当我走进埃默里大学的校园时,我就知道这是会让我很高兴的地方。  现在,我只需要交叉手指,祈祷我能进去,哈哈。我是通过Quest bridge申请的,所以还不知道。

 

99.jpg 

 

美国的妈妈也不例外,她的评价却很中肯

 

111.png

 

我的女儿选择埃默里大学的原因是学生的多样性,规模(不要太小或太大),与亚特兰大的距离,心仪的校园以及她正在考虑的专业优势。她是一名新生,在校园里感到很舒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她结交了朋友,在乐队里演奏,并且倾心她的工作、学习、工作。她发现在校园内外都有很多做“有趣事情的机会”。有时,家庭作业的数量是富有挑战性的,但并不是压倒性的。我们也是当年四月第一次访问校园时,这是和她一道参观的最后一所学校,她当时给我的回答是:“妈妈,我很喜欢。”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Emory?

 

无数和Emory结缘的经历中,汇成“四点”:

1.为学生提供有价值的“研究前景”和“机会”,通过校友网络扩展“人脉”。

2.教授十分珍视学生,课堂内外的“小班化”教学塑造精英思维,智商、情商共成长。

3.校园环境和谐,拥有让人期待的“教学环境” 和关怀、包容的“成长环境”。

4.有挑战的功课加上“色彩缤纷”的校园生活。

 

能够成功进入这所学校,对于一些美国家庭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身份、地位、阶层的突破。进入埃默里大学之后,孩子们能够收获到当地优质的资源、社交资源,都能够为未来在世界各地找工作、读研等进一步发展提供巨大帮助,对于后代的未来发展也有着举足轻重的积极影响。Cor prudentis possidebit scientiam 聪明人的心得知识,这句校训,深深的植入到了校友们的心。

 

出色的学校等着“出色”的人。埃默里大学—亚特兰大里的“明星学堂。”

');})();
关闭

美国留学

400-888-4251